c巴赫平均律

为爱写文,也爱原著,没有原著没有同人!

我和师兄前任成了亲15


蓝忘机天资聪颖,做起事来一丝不苟极其认真,把莲花坞上上下下都打理的很为妥当,还亲自给弟子们授课,给江澄省了不少心。


莲花坞冷冰冰的主母与狠厉的宗主竟相处的十分融洽,之前对江蓝两家联姻必定鸡飞狗跳的吃瓜群众们甚觉疑惑?可茶楼的说书先生可没少乱七八糟编排他们,毕竟这是百姓饭后必须的消遣事……


若有幸在夜猎中遇见含光君,身旁必定有江宗主相随,一琴一鞭也是配合的天衣无缝,让邪祟们无处可逃,绝没有一个漏网之鱼。

但这天真是好巧不巧, 这次夜猎蓝忘机遇上了曾经一时疏忽而放走的九尾妖,这九尾妖记性还特别好,见了蓝忘机撇了一眼旁边的江澄赶紧狡猾的打起招呼


九尾妖:  哟,小仙君,咱是有天大的缘分才又遇上。


蓝忘机:  食人精气修炼,实乃有违天道,今日你无处可逃


九尾妖赶紧变回原型用爪子捂住自己毛绒绒的耳朵装出哭声:呜呜呜,小仙君怎可不顾往日相识一场的份,快放了人家,人家好害怕的!


蓝忘机: 我与你并不相识……


江澄一鞭把正想偷袭蓝忘机的九尾妖抽的嘶嘶叫唤: 不知死活的东西,你也配跟我夫人说话?湛儿我这就把这小东西的皮扒下来给你做衣裳


蓝忘机: 难看,不要


江   澄: 对对对,这丑东西怎配待在湛儿身上


九尾妖: 老子是九尾妖狐,天生丽质难自弃,容颜绝世无双,你们敢说我丑?我不要面子的吗?现在马上立刻给老子道歉!!!不然老子就把你们连皮带骨吞了!


蓝忘机眨眨眼望着江澄指着九尾妖道:话好多,很吵


江    澄: 好的,它完蛋了,我马上让它永远闭嘴



九尾妖: 等等…不对…小仙君这位凶残的仁兄是你夫君?你成亲了?这么快呀?咱们上次见,你身边可不是这位,那个受不了我美色诱惑的帅帅的小兄弟去哪里了?哦哦哦,说来抱歉,上次我变成小仙君的模样才把他勾着的,你们可别因为我吵架,他叫我那一声蓝湛可谓是满腔深情,我都快动心了!比你现在这位会撩的多


紫电灵力暴增,精准出击,三道下去那九尾妖狐一根毛都没剩,蓝忘机此时尴尬的恨不得时光倒流回到过去把这玩意砍的渣都不剩,永不超度……


蓝忘机: 妖狐,擅蛊惑人心,都是些胡诌的话,不可信


江   澄:  恩,湛儿多虑,我什么都没有听见


蓝忘机看着江澄脸上不自然的笑容,就知道这货绝对放心上了,当天抵达了兰陵金氏又发生了更尴尬的事……


“这次围猎头筹可有上上等的好东西”


“金氏大出血要拿日石出来”


“这日石和月石是一对,当真宝贵的很”


“敢问有何宝贵?”


“可自由进出日镜,月镜修炼,不仅修炼能事半功倍,里面还有取之不尽 用之不竭的灵石”


“只不过得这二石必须得一起用,当年云梦魏公子夺得头筹把月石赠予心上人蓝二公子,又扬言下次定能夺得日石作为迎娶蓝二公子的聘礼”


“哎呦,现在蓝二公子都成江小夫人了,你们说好笑不笑,魏公子这心意还是留给别家姑娘公子吧”


“什么魏公子不魏公子的,人家就根本没来”


“你们听说没有,魏公子最近就在寻他当年在百凤山上的艳遇”


“这蓝二公子真是可怜,被抛弃,还被迫嫁给三毒圣手,听闻日子不好过,新婚第二夜就被两师兄弟扔水里家暴"


“才不是!我还听说这江小宗主整日就在看不见人地方打骂含光君,含光君不堪忍受又和他师兄背地好上了"


蓝忘机在门外死死拖住要进去杀人的江澄,结果就遇见把月石挂在脖子上跟金光瑶炫耀的兄长,“这个不知是谁赢过你哥拔得头筹送给我弟的礼物,我弟追求者那叫一个繁多,你哥小时候还追我弟!"

只见金光瑶跟在后面小声嘀嘀咕咕道: 谁不知道是你弟夫君大师兄送的,给你弟忽悠的不轻,谁都知道,就你不知道,我哥三岁说的稚话你都记得,我服……"

江澄二话不说直冲猎场,下了本命结界谁都进不去,狂风暴雨雷电交加过去三天,一身伤痕,满眼疲惫,一手执流滋滋作响散发紫色流光的鞭子,一手的拖着无比刺眼如有日照般瞩目光芒的石头,江宗主出来了!单膝跪在满脸担忧三天不曾休息守在结界外的含光君面前

所有猎物,仅凭一己之力,全部缴灭


仙门的宠妻狂魔第一版在茶楼正式上线……

评论(18)

热度(3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