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巴赫平均律

为爱写文,也爱原著,没有原著没有同人!

我和师兄前任成了亲16

江澄养伤期间,蓝忘机未曾出现,无论江澄怎么鬼吼鬼叫都不予理睬,眼见江澄就快郁闷出病来了,莲花坞的老管家只得前来安慰


江管家: 宗主啊,您这回未免太过冲动!


江   澄: 你是不知道那群人怎么胡说八道,狗嘴里吐不出个干净,把杆子扯上天去了,若没有蓝湛拦我,早让他们死千百八回了,只过不过就是清了猎场,杀鸡儆猴罢了


江管家: 外面那些荒唐话,宗主不必听,您和主母如何般配,咱们都看在眼里


江   澄: 即日起传令云梦所有茶楼,禁止一切关于江蓝两家的话题,违禁者抓来我莲花坞,本宗主亲自教教他们长张嘴该作何用……


江管家: 宗主也不必如此生气,现在外面都传的都是您的威风,您的盛名,您如何宠爱主母。


江   澄: 又来了,这些人一个个整天吃饱了没事干,天天编排我和蓝湛做甚?蓝湛到现在都不理我,真是气煞我也


江管家: 您是该和主母好好道个歉,主母整整三天不吃不喝不休不眠,守在在结界外,谁都知道主母担心您,这些日子您的药都是主母亲手熬的,吃食也是主母亲自选,从云深带来的千年药参都拿来给您一日三顿的补身子,每天千叮咛万嘱咐我们好好照顾您,期间还要替您处理宗物,监督弟子们练功,内物也是一样不落下

没等江管家继续把话往下说,就见他家宗主迅速起身,往外走……


“合着宗主早好了,这天天的是想惹主母心疼来找他??”



江澄找到蓝忘机时,蓝忘机还在给江澄熬药,江澄赶紧上前把人搂的紧紧


蓝忘机: 放开


江   澄:  不放,夫人可曾算过多少日未理过我?


蓝忘机:  不曾


江   澄:  好湛湛我知错了,害你担心了,还害你这些天为我操劳


蓝忘机:  你何错之有?


江   澄:我不该那么冲动,好好一场围猎被我占去搅黄,多失公平,可他们在下面胡编乱造也未免太过份了些,若不是被你拦着,单是毁我莲花坞主母的清誉,就是该千刀万剐!


江澄说完,蓝忘机气不打一处来,把药递给江澄,毫不留情的转身就走,江澄有些摸不着头,但肯定是他惹得媳妇不痛快了,畏畏缩缩跟了蓝忘机一整天,夜里又在房门口偷偷观察,蓝忘机干脆把门一锁


蓝忘机: 睡别院去


江   澄: 湛湛,江家没有宗主与主母分房的规定


蓝忘机:  莲花坞谁说的算?


江   澄:  自然是本宗主


蓝忘机:  那你听谁的?


江   澄:自然是听你的


蓝忘机:那这规定自然今天是有了


江   澄: 湛湛,我真知道错了,我不该吃醋要强,我是没有我大师兄讨人喜欢,也没他有天赋……但他从前能为你做到的,我也能为你做到,我会比他做的更好,我还想尽我一切所能把这世上所有的美好都给你


蓝忘机:  为何不问问我喜不喜欢,想不想要?猎场里有多少邪祟妖物?怎么这么不把自己当回事?为何可以不要命的孤身前往?就为取一个破石头吗?我不喜欢,我不想要,我只要你平安无事,要你长命百岁,可你要有什么三长两短,叫我怎么办……

蓝忘机越说越梗咽,江澄当时浑身血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当真怕极了,他含光君怕过什么?

江澄听见屋里传来细微啜泣声,赶紧用灵力把锁弄开,推门而入,上前把蓝忘机抱在怀里:  傻湛湛,你夫君怎会那么容易没命,那些小邪祟哪里是我的对手?只够我活动活动筋骨,你看兄长那么稀罕月石,既然湛湛不喜欢,咱们就把日石送去姑苏,不让这破石头碍着湛湛的眼,好不好呀?


蓝忘机: 到底是谁傻?你就是个骗子,你说要对我一辈子好的,自己一身伤差点没折在猎场里,咱们成亲才一年,就想让我为你守活寡吗?你若是死了,我就立刻改嫁,气人吧!看你敢不敢死……


江   澄: 夫人过份了,为夫生气了,是该振振夫纲了!


把人打横一抱,甩出一道传送符,去了江氏在外的温泉胜地……



(下章你们懂的哈,我要干嘛干嘛呀?嘿嘿!红心蓝手点起评论区回应我你们的热情❤️)



评论(18)

热度(3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