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巴赫平均律

为爱写文,也爱原著,没有原著没有同人!

眷念 完结

   蓝忘机醒过来时,金子轩似乎在门外与谁交谈语气听上去很是愤怒,摔门而入直接来蓝忘机面前: 那野男人碰你了?

   蓝忘机抚上自己的后颈不自主的往后靠,被金子轩一巴掌扇倒在床上,随后两手被金子轩死死压制住:你他妈这是婚内出轨!


蓝忘机: 澄哥他不是……我和澄哥……


金子轩: 不管你们以前发生过什么,通通都成为过去式了,我才是你的丈夫你的Aahpa ,我要让他完蛋让他疯掉…


蓝忘机: 你想干什么?


金子轩: 首先我想先给他送份大礼,例如取出你肚子里那个不是我的种


蓝忘机一阵疑惑:我……怀孕了?

随即惊恐的挣脱开来想往外面跑,被金子轩一脚踹倒又被掐住脖子:你别想逃


蓝忘机: 能看在我们这几年……放过孩子放过我


金子轩: 呵呵,我们这几年,我想明白了全都想明白了,你不爱我也不曾在意我,我们的婚姻就是个笑话,我在你眼里根本就是个陌生人,蓝忘机你伤老子心了,我爱你你知不知道?我早就爱上你了……


蓝忘机: 我不爱你,这一辈子都不会爱你


金子轩: 就算你不爱我,也休想让我成全你们半分

说完这话蓝忘机便被注射麻醉剂晕过去了


再次醒来已经躺在冰冷的手术台上,蓝忘机多想留住这个孩子,哪怕自己已是虚弱到不行,还是拼尽全力破坏掉周围一切,门外等待的金子轩听到不小的动静马上询问,被医生请了进去


蓝忘机红着眼乞求到:不……要……求你…我求求你……


金子轩抱着蓝忘机轻声哄道:宝贝,别怕,我们还会有孩子的,不是吗?


蓝忘机透过冰冷的玻璃看见金子轩从医生手上接过的针正对准自己,闭上眼心生绝望


他仿佛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从和江澄相识相知相爱到分离后的再相遇,最终他们的结局还是走向毁灭……


“湛儿,湛儿,湛儿,湛儿醒醒”


睁开眼看了好一会才确认是他的澄哥无疑,泪水马上涌出来,江澄把人紧紧抱在怀中红了眼眶,过了一会蓝忘机又惊恐的抚上自己的小腹,想感受那个小生命是否存在

“湛儿别怕,你和宝宝都没有事,澄哥在,澄哥在这里”

说完又把蓝忘机搂紧几分迎面吻上

金子轩哪里想到江澄的手段,仅是联系医院一通电话就被监听了,最后带人赶到医院现场,结束了金子轩荒唐可笑的梦……



在江澄以金子轩这个宝贝儿子的威胁下,金光善受不了打击犯了心脏病直接去了重症病房去世,最后金家全盘交代,当年害死江氏一家的人也早被清理尸骨无存,除了与蓝氏解除联姻,还耗空金家大半钱财接受各种不合理不平等条件赎回金子轩,就连暗地里吞掉的江氏产业也要全部双倍奉还,江澄到底是给金家留了条活路,只不过还有一群人等着对金氏落井下石,板到这个霸道专横势利的家族……


江澄未通知蓝氏任何人,直接与蓝忘机领了结婚证,在国外举办了婚礼,第二年的夏天蓝忘机诞下两个双胞胎男孩,同年的冬天又怀上了, 江澄喜不自胜,背着蓝忘机一路从医院走回家,他们的世界再也不会存在黑夜,握紧彼此的手一同走到最后!


金子轩回家后便一蹶不振,待在那个还有蓝忘机影子的家中用酒精麻痹自己,余生他都将在痛失蓝忘机的一个个漫长黑夜无法自拔……


命中注定,我却不相信


这不是我要的结局 


夜晚的星仿佛在提醒


你是我唯一的眷念 

评论(11)

热度(1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