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巴赫平均律

为爱写文,也爱原著,没有原著没有同人!

我和师兄前任成了亲14

蓝忘机被一阵刺鼻的酒气惊醒的时,发现魏无羡正抱着他的手臂挛缩在他旁边,汇动灵力聚掌心正待出击,魏无羡突然皱着眉头哼哼唧唧

“蓝湛,我好难受”

“蓝湛,我头好疼”

“我想二哥哥抱抱”

蓝忘机的内心动荡着,失魂落魄般的收了手,从前魏无羡醉酒回回都这般跟他撒娇耍赖,他会当时怎么做的?熬药煮粥亲自帮他脱衣净身搂着他睡,当时的蓝忘机觉得能照顾魏无羡一辈子那便就是最幸福的事……

这一刻仿佛忘记曾经的伤害,抬起手指尖就着窗户投射进来的月光轻轻触碰魏无羡的额头

魏无羡睁开双眼拉住蓝忘机的手,一手搂住蓝忘机的腰翻身起来,天旋地转间用上了定身术,夜来风急吹开窗户 ,床纱漫天飞舞,帐中的人沉默对视着


良辰美景奈何天,为谁辛苦为谁甜?


“魏无羡,你在胡闹什么?”


“蓝湛,你没放下,你还喜欢我,你骗不了你自己”


“前尘往事已不必在提,如今我是云梦江氏的江夫人,嫁给江澄前,我就作好此生与他共度一生的准备”


“哪怕你不爱他?”


“魏婴,说这些作甚?我们之间永无可能,再没回头可言,从今往后请保持距离”


“我爱过你,祝你余生幸福”


滚烫的液体落在蓝忘机脸上,混着早已冷透的泪水一同落下,魏无羡扶上蓝忘机的脸,附在耳边轻轻呢喃:如果有重来,愿我一心一意只与你一生一世一双人,可惜这辈子我爱上其他人了……蓝湛,对不起!


“你终于对我说了实话……"


蓝忘机强行破开定身术拥上去,这是为他和魏无羡的那几年做的最后一件任性事

“魏婴,谢谢你”

泪如雨下的蓝忘机伴着释怀的笑,滚烫的落在魏无羡心里,曾经多么快乐,现在就痛的多么深刻,当一切都结束后,为什么会是一万个舍不得?

魏无羡翻窗走后,蓝忘机擦干眼泪想出去走走,推开房门就看见江澄端着一碗已经不冒热气的姜茶坐在地上


“茶凉了,我去给你换一碗”

蓝忘机拽紧江澄的衣袖不肯放手

“你都听到了?”

“恩”


蓝忘机叹下一口气,正想开口想把从前种种都交代出来,被江澄打断了,转身牵过蓝忘机的手道:前尘往事不必再提,都过了去,只是你嫁与我,受委屈了……


“你待我很好,一点都不委屈,嫁你是我自愿的,谁都未曾勉强”


江澄本是五味杂陈的心突然沉了下来,尽管他不是一个很大度的人,面对两个都心口不一瞒着他的人颇多无奈,也特别想暴揍魏无羡一顿,可他在娶蓝湛这点上理亏对不住魏无羡,但过去的事总归是过去了,能与蓝湛结缘已实属有幸,他会尽一生所能去爱蓝湛,对未来也有满满信心去获得蓝湛的一颗真心


这夜二人去了湖边散起步来,说了很多很多话,最后蓝忘机躺在江澄怀里迎来了日出,天色刚微亮,清晨将所有阴霾一扫而光,蓝忘机和过去正式告了别。



魏无羡走了,只说要去寻人。

少了魏无羡的莲花坞安静了几分,但江澄可没空理睬那么多,一回来投身于各种事物中,蓝忘机看着忙碌起来就顾不上吃饭的江澄,便亲自下厨房做些补食送去书房,江澄那叫一个乐的欢,赶忙说道:好湛儿,就快处理完了,等会夫君带你出去转转。

蓝忘机不语,就静静待在书房陪着江澄,不知何时睡了过去,醒来时已是黄昏,被江澄抱着回了房。


蓝忘机:怎么不叫醒我?


江   澄:  因为想多看几眼你睡着的样子


蓝忘机:都处理完了吗?


江   澄:恩


蓝忘机:你若不嫌弃,我可以帮你分担些,还有接管莲花坞的内物。


江   澄:   我怎么舍得你操劳这些


蓝忘机:   我是莲花坞的主母,本来就应是我分内之事


江   澄:   没有什么是你应该不应该的事情,莲花坞不会有条条框框约束限制你,我只要媳妇你每天舒舒服服开开心心!


蓝忘机:  从前我亥时入睡,如今夜夜都要与夫君……早上起来身子难免不大爽快,既然夫君这么说,今后这事就免了吧

江澄虽忙,可夜里与蓝忘机行房事是一天都没停过,闺房之乐妙不可言!


江   澄:  别,别,别啊,这个不能免


蓝忘机:  没节制!


江   澄:  那还不是湛湛太诱人


蓝忘机:  不知羞!

说完就把床帘带上不理江澄


江   澄: 好湛湛,你想如何?


蓝忘机: 明日起,我帮你一同处理事物,内务我来打理


江   澄: 可我不想你太累……


蓝忘机: 既已成亲,什么事都该二人一同承担


江   澄: 好,我知道了,那咱们一点点来!


蓝忘机: 恩


江   澄: 眼下倒是有件事需湛儿尽尽主母本份


蓝忘机刚揭开床帘,就被江澄扑了个满怀


当然是与本宗主共赴巫山……







(被单恋虐着了,需要你们的❤️蓝手推荐还有评论补给)

评论(51)

热度(3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