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巴赫平均律

为爱写文,也爱原著,没有原著没有同人!

我和师兄前任成了亲13


江澄想着从前阿姐阿娘每月都有几日浑身不适脸色不好的时候,但她们却从不吃药只是喝着极烫的黑糖姜茶


“蓝湛身子特殊那便应是来了月信”


江澄赶忙去厨房弄了碗黑糖姜茶喂给蓝忘机,蓝忘机脸色极差,捂着肚子在床上挛缩着,嘴里时不时冒出轻轻的呻吟,想必是难受极了,也不许江澄靠近,江澄看的眼红干着急不知如何是好,店里的人都已经都睡下了,大半夜也没有一家医馆是开着,去问魏无羡?绝对不行……魏无羡……魏无羡……魏无羡!


灵光一现,魏无羡常去的那些烟花之地多为女子,彻夜灯火通明供人玩乐,多给她们些银子兴许能问出什么,甚至能拿到可缓解的特殊药物!


江澄手一拍急急忙忙收拾就要出去,蓝湛起身无力问了一句: 去哪? 


江澄或许想的过于投入随口一答"青楼"二字便离去


根本不管在房里三秒心态立马爆炸的蓝忘机……






最后经过江澄一个时辰掏心窝子的解释,蓝忘机算是勉强相信,也放出一句狠话:你若有意去哪风月场所厮混,休怪避尘无眼,忘机无情

此话一出冷的江澄尾椎骨发凉……

但还是在蓝忘机的眼刀中蹑手蹑脚上了床,抚着蓝忘机的的小腹输送灵力: 是这里疼吗?这样会缓解吗?

灵力源源不断的传入小腹,阵阵暖意浓,蓝忘机心里也热了几分,这夜睡的很是安稳。




江澄是守着蓝忘机一夜没睡,眼眶下泛着淡青色,被魏无羡看见好一顿嘲笑:呦,师弟这昨晚上是干嘛去了,还活着呢?


江   澄:   你昨天戏看的可好?


魏无羡:可以呀!从前我喊你,你可是死活不去,现在成了婚到学会寻乐子


江   澄:魏无羡!你别胡说,我去那是有事要问清楚


魏无羡:得了吧,去哪能问什么事?还不是床上事,怎么着江澄你不行呀?夫妻生活不和谐?问那群姑娘有何用,不如师兄来教教你


江   澄:滚一边去,你才不行,懒得理你


魏无羡:  你们不会还没有过吧……也是,蓝湛那性子怎么会让人碰


江   澄: 怎么可能!湛儿夸他夫君体强的时候,你没听着呀?被你打断那次没见着呀?


魏无羡: 啊?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江   澄: 别在哪里装…老子整晚干我媳妇到天明,可威风着!!!


魏无羡: 你媳妇?谁?


江   澄: 魏无羡你这猪脑子是给驴踢了吗?我媳妇当然是姑苏城里蓝家仙府云深绝世小美人蓝……唔……恩…?


江澄被禁言了,背后突觉凉嗖嗖,头都不敢往后转半分,魏无羡此时笑的在地上打滚,江澄才知道是在套他话给蓝忘机听,蓝忘机此时气的脸红,本想唤江澄回房补眠今日不必赶路,刚来就听见江澄说着不知羞的荤话,还当着魏无羡这厮的面……


夜深人静,江澄苦闷的和魏无羡挤在一床,蓝忘机在房外设了结界压根不让江澄靠近,魏无羡被旁碾转反侧的江澄弄烦躁不安


“我说,你就这么离不开他蓝忘机,家主的风范何在?”


“魏…无…羡!给我闭嘴吧,你以为谁害得,蓝湛病了,我怕夜里他难受,我不在”


魏无羡被这话激的头皮一阵发麻,瞬间回想起他和蓝忘机分开前的最后一次争吵,蓝忘机哭红眼的那一句话:为什么我难过的时候你都不在……

一阵难言的感受涌出,但嘴里还不忘逞强的跟江澄道:你看他性子,你喜欢他什么?


江   澄:  那你曾经喜欢他什么?是否现在也未忘过?


魏无羡:  你看我像会是留恋的人吗?


江   澄:   是你不懂蓝湛的好


魏无羡:可你才认识他多久?爱又能坚持多久?


是你不懂这世间的千变万化……


究竟是怎样的变化?只有魏无羡清楚,他与蓝湛的渐行渐远其实都是因那百凤山上神秘且勾魂的强吻,他奇怪的爱上了一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他流连往返于风月之地只为找寻那人身上浓烈而又甜蜜味道……


对蓝湛他真心的,可心为何又装下了另一人,或许他没有那么爱蓝湛,可再见蓝湛又是抑制不住的冲动情绪,其实骗不过自己的,这几年他真的好想蓝湛……

评论(28)

热度(2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