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巴赫平均律

为爱写文,也爱原著,没有原著没有同人!

我和师兄前任成了亲12

双🌟预警,恶趣味预警,不喜勿ky,口味不重这章不看也行🙈




临走前一夜蓝曦臣反常的拉着江澄说了一晚话,从含光君幼时趣事,含光君字画鉴赏,含光君饮食起居,江澄倒也不嫌烦,听的认真只觉自己渴望了解蓝湛的远远不止这些,但没关系,他还有很长一生去疼去爱去宠去了解蓝湛

天色微亮,泽芜君说了最后一句话


“家弟忘机,日后就托付给晚吟了”



江南风景秀丽,回去的路上并未选择御剑,一边游玩一边往云梦方向去,魏无羡说的倒是好听关心莲花坞事物,一出云深玩的比谁都开,蓝忘机则是有些阴晴不定,脸上虽不流露什么,但江澄还是能隐隐看出时而郁闷时而烦躁的情绪波动,这大概就是和蓝曦臣待一夜的成果吧……江澄小心翼翼陪着只当蓝忘机是一时离家的不习惯。


没过几日路过一地,镇里瘴气浓密,定是有邪祟在祸害百姓,说时迟那时快,一笛一琴即可出动,魏无羡蓝忘机招招配合默契十足,不下百招便治服了邪祟,本想保护蓝忘机正待出击的紫电暗了下去,江澄望着两个人联想起射日之争时那二人无比契合的并肩作战,只觉难言的情绪涌起揭起心头一片波澜,他当时还感叹过二人的相配,当初上云深提亲时,一来是想与蓝氏拉近关系,二是只有蓝忘机能治的了他沉沦堕落的师兄,蓝忘机是那个能让魏无羡不迷路的人,可如今再想起只觉恐慌,甚至有当初和蓝忘机在一起的是自己的念头,大概拥有了这么好的人,谁都不愿放手



夜里,三人找下客栈休息,一同用饭时,蓝忘机脸色开始苍白神色紧张不安,江澄把手放在蓝忘机抓衣服的手上想问问怎么回事,却把人惊出声来,从未见过这么失态的蓝忘机,魏无羡江澄二人齐声问到:湛儿(蓝湛)你怎么了?


蓝忘机红着脸道: 我…我…你…你们能先离开吗?


魏无羡:为何?


蓝忘机一阵莫名火起上心头:出去!


魏无羡不明所以怼上一句:还在吃饭,您这是闹那处?


蓝忘机小腹的绞痛和身下的暖流令他无比羞耻,低声说道:都给我滚


江   澄:好,好,湛儿别生气,我们这就走。


空气中弥漫着难以察觉的血腥味,是从蓝忘机身上传来的,二人随即反应过来,以为是白日受了伤,都要起身察看,把蓝忘机逼红眼召出忘机琴:不准过来,都给我出去!


江   澄:湛儿,可是哪有不适?


魏无羡:不是,蓝忘机你又发什么神经?


一道蓝光劈来,魏无羡反应敏捷拉起江澄就跑,到了客栈外,魏无羡发声:看见没有?他从前就这样,一个月总有几天不正常……

江澄不予理会,还是担忧蓝忘机受伤,甩开魏无羡又回了客栈。


推开门,蓝忘机正在更衣,换下的裤子一片血迹,吓的江澄赶紧上前,只见两条雪白的双腿间落下点点梅花的痕迹,蓝忘机拿起外衣包裹住自己:不准看!


江澄茫然了几秒又突然恍然大悟,知道蓝湛不好意思赶紧闭眼:湛儿,需要我做些什么?


蓝忘机对自己幅狼狈的模样羞报不已,但眼下他急需清理只好低声对他的夫君求助道: 需……要热水





魏无羡在青楼抱着美人听着曲喝着小酒,不亦乐乎!突然一口酒喷出来,他师弟江澄怎么来了?遇见江澄这般俊的俏朗君,一时间青楼一半的姑娘都围了上去,江澄第一次进这种场所恼火又不知所措,魏无羡本想替江澄解围,但又想吃瓜看戏,迟迟没有上前,江澄脸黑的不行,可总不能和女子动手,被逼的一步步往后退,直到靠到一人身上,姑娘都不矜持的尖叫起来,想往江澄身后的人扑去,但随即取代的是安静的落荒而逃,江澄的颈肩放着刺骨冰凉的剑刃,在一堆浓烈呛鼻的脂粉味中,还是没有错过那一抹清新脱俗的白颤味……


“湛儿,你…可以…听我解释吗?”


“江…晚…吟…这才成婚几日?你也和魏无羡一个德性吗


“湛儿,不是的,我没有,你听我给你解释”


魏无羡正以为避尘要把他师弟砍成渣渣的时候,蓝忘机却把剑一扔,苍白着脸弯腰捂着肚子,心头一阵委屈,眼泪如雨滴般止不住的往下落,这个人前一刻还贴心的为自己弄了红糖姜茶,转眼就来到青楼寻快活……


“湛儿,求你别哭!我错了,我错了”

蓝忘机哭的气息不稳,江澄赶紧把人打横抱起,要回客栈


临走前,蓝忘机不小心瞟到楼上的魏无羡,头一回失去想和他动手的心情,眼下更想和江澄回去理清楚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如果江澄真是他想的那样,等他恢复点体力定要把江澄打废……

评论(39)

热度(36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