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巴赫平均律

为爱写文,也爱原著,没有原著没有同人!

眷念7

金子轩见到蓝忘机的时候,便是在他们的婚礼上,其实订婚宴前一晚他坐游艇出海聚会第二天根本没有想起有订婚这件事,气的母亲把他关在家里看着直到结婚那天,他是什么感受?他当然不愿受婚姻关系的束缚,对这桩婚事是极其不满,直到看见眼前omega过份的美丽,让礼堂在座的所有人都对自己投来一道又一道羡慕又嫉妒的眼光,这是唯一一次父母选择对了他胃口的感觉,就算阅人无数如他,也从未遇过这般姿色的omega,突然有了对这个精致的如同神话故事里走出来的人细细打量的想法,或者粗暴点说是想立刻结束这繁琐流程,把自己的新娘按在床上狠狠cao翻,但交换戒指吻上温软的嘴唇时又是别有一番滋味没有比此刻更另人心跳加速的画面,毕竟这辈子爬上床的情人可以无数,而站在身边的妻子只有一位,大概只能是这般美好的人


整晚的侵占,在那光滑白皙的脖颈间留下了他的印记,余生他们都将紧紧捆绑在一起……


一开始他也是有过好好对待蓝忘机的想法,努力去和蓝忘机沟通说话,带他出门参加聚会应酬,定最好餐厅约会,送最贵的礼物,去最浪漫的国家度假,可蓝忘机这个人就是没有任何情趣可言,不管做事还是相处都不带一丝感情,从不说拒绝的话但有拒人千里的冰冷,就连发情期做爱都那么麻木宛如死人一样躺在他身下任由他侵略,让人不禁怀疑蓝忘机是否有活着的欲望……骄傲不允许他去讨好任何人,没一段时间就又恢复了纸醉灯迷的日子,为谁停留改变根本不是他金子轩,避开父母在市里最中心的地段买下一套高空景观房,带着蓝忘机搬过去,白天处理工作晚上带着可人出去喝酒应酬,蓝忘机对着经常一回来都是满身甜腻信息素的他从不过问,本本分分的做好他身为妻子应做好的一切,更不会对他提出什么要求,别说要求,每天多说上几句话都是难事,明明都是大世家出身的少爷,但蓝忘机身上却没有半分傲气,对于他越来越放浪的私生活从不干涉打扰,更不会去父母长辈面前抱怨,甚至直接分房给足空间,他一味的放纵,他却一味包容……这种婚姻状态是旁人羡煞不来的,他金子轩该多么骄傲自己有一个乖巧懂事的妻子……


如今算是明白,不过就是一段没有半点珍惜与爱的婚姻,蓝忘机只是把自己当作一个必须在一起生活的陌生人,履行他的责任维持两家关系,而他就像个孩子般胡闹,不是各过各的而是各种找事企图引起妻子的关注,哪怕这种方式令人作呕,他把每一个在他身下放浪的人都想成妻子,那样的快感极其强烈,他是爱蓝忘机的,从第一眼起就让这个人毫无防备的刺进心头。


在金子轩满世界一通发疯发狂,金家倾其手段避开江澄带回了蓝忘机,金子轩立刻安排好,强行带着蓝忘机去了自己在国外买下的私人海岛


金子轩: 今天起,你不要有任何想法,他也不会找到你,你只需要数着我们能不能在这里耗上一辈子


蓝忘机: 何必如此?


金子轩紧紧拥住蓝忘机按在解开他身上碍眼扣子,撩开如瀑布般的长发露出了白皙的脖颈:看,这个标记这辈子我都不会让它褪去,你永远都是我的,合法合理合我意


蓝忘机: 我与你并不相爱


金子轩: 我可以给你时间爱上我,过去的没把你紧握在手的人不值得留恋


蓝忘机: 我不是你的人,我爱的人永远都是澄哥


金子轩: 当我知道你服用避孕药的时候,我就偷偷把药换了,这阵子你身体也该恢复了,五年了我们该有个孩子了,到时候拍好全家福,我一定寄给江澄


蓝忘机: 求你…别碰我


金子轩: 你现在知道求我了?那么又是谁给你的胆子和那个野男人离开?蓝忘机,你好狠的心,你知不知道我他妈已经快想你想到快要死掉,知不知道没有你的日子有多可怕吗?


蓝忘机: 他是我的澄哥…是我唯一的爱人…你要什么都可以…求你放我回他身边……

蓝忘机一字一句说的异常痛苦艰难,眼泪失控的往外流,那是另一种美态,头一回见到这样有情绪的蓝忘机,只想让人心疼让人怜惜让人无法放手,对呀,他金子轩绝不可能放手


金子轩: 除了你我什么都可以不要,我是混蛋对不起你,但现在起我都会好好陪着你,自从遇见你,碾转在我身边的人其实都是你的替代品,我现在才明白,我是多么无可救药的爱着你,我不碰你,我会等你发情期自己来求我


接下来的两人的在一起的时间多过了五年相处下来的时间,金子轩无时不刻的陪伴,但蓝忘机却是泪流满面的悲态一个月过去发情期迟迟不来,脸色极其不好,好几天都不吃东西,被金子轩强喂也全都吐出来,一折腾昏倒过去…金子轩不得已只好联系外界,请医生前来诊治。



(相信我,就快要完结了)



评论(18)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