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巴赫平均律

为爱写文,也爱原著,没有原著没有同人!

我和师兄前任成了亲10

魏无羡与蓝忘机的初识并不愉快,因为一谭天子笑不打不相识,棋逢对手将遇良才,花前月下满欢喜,两个少年都惊艳了对方的青涩岁月。


魏无羡从小就喜欢漂亮美人,云梦的小姑娘都给他调戏个遍,天生一副潇洒浪子性格,挨了虞夫人不少鞭子揍,但到也未作过什么出格事,就在魏无羡还想着那家漂亮姑娘会嫁给自己,便来到云深不知处求学,遇见了那个似明月般皎洁,似霜雪般冷澈的蓝忘机,春思饶头,心绪方乱。


魏无羡从没有遇到过一个好看到让女子不禁黯然失色羞愧的男子,遇上他的前十五年里更没有想过自己会对一个男子动了心,当晚回到房中,就拉着江澄说了一宿春心荡漾的话……


勇敢如魏无羡,他的对蓝忘机的追求喜欢绝不作任何掩饰,课上传纸条使符禄小术,下了学堂避开蓝启仁死皮耐脸送蓝忘机回寒室,后山捉来兔子送给蓝忘机,下山屡次犯禁带回一堆糕点甜茶给蓝忘机,哪怕蓝忘机永远都一脸冷漠的拒绝,他也乐不彼此,别人罚抄都是一脸苦闷,他因骚扰蓝忘机整天顽皮打闹被蓝启仁不知罚了多少回,就算抄到深夜也乐,因为明天身为掌罚的蓝忘机就会主动来找他查看。





蓝忘机自幼丧母,父亲常年闭关,叔父严厉,兄长虽对自己宠溺,但作为少宗主每天接受学习着不同的事物,时不时还要下山历练,很难片刻不离的陪在自己的身边,他的生活的毫无乐趣可言,因为自己身子的特殊从不喜与人交流亲近,谁见了他都是浑身寒气逼人,要问他是怎么发现自己与常人不同的,因为他身为男子竟然会和女子一样来月事,十二岁那年他染血的裤子吓坏一个同门,那同门下意识的对他说出恶心二字,随后虽并未再见过那同门,但那恶心二字如同魔咒般挥之不去,不管兄长如何安抚开解他,他对自己的身体甚是厌恶排斥,还有不可言喻的孤独感。    魏无羡那满腔热情和不同于蓝家的潇洒性格一天天的打开了他的心扉,他也渴望靠近那个笑起来好像永远没烦恼的魏无羡,可……他真的……可以……去喜欢一个人吗?


除水祟后,魏无羡沉寂了几天,不同以往天天去找蓝忘机,学堂下课后便匆匆忙忙的离开,蓝忘机心里开始有些堵堵的,还有些不习惯,闷了一天,突然想起那日除祟的场景,应是魏无羡为救蓝家子弟受了伤,第二日提前下了学带着一堆丹药静悄悄去了求学子弟的寝室那边,把药放在魏无羡的房里,转身想离去时就撞进一人怀里,抬头便对上满眼都是笑的魏无羡


夜里魏无羡站在静室门口一番情深诉衷肠


“蓝湛,蓝忘机,蓝二公子我心悦你,我虽然不喜男子,但我喜欢你,自从遇见你,我这辈子就多了一件必须要完成的事,我要与蓝二公子结为道侣,不管未来会遇到多少困难和阻拦,只要有你在我都有信心去面对”


寒室里久久没有回应,魏无羡开始有些失落但也没打算离去,又过了一会便听到他日思夜想的清冷声: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与你们不同,你还会心悦我吗?


魏无羡:蓝湛我不管你有什么不同,你的一切你的每一根头发丝我都喜欢




他们在一起了,那段日子别提有多幸福,藏书阁里两人的第一次羞涩牵手,后山无人之时紧张的拥抱,下山一同游水观灯夜猎除祟,等等…………

但日子久了魏无羡并不满足于牵手拥抱,夜里悄悄溜进寒室,一开始只是浓情蜜意的聊天,后来便翻上床搂着蓝忘机睡觉,蓝忘机似是情绪紧张有些僵硬,后面魏无羡每晚都来,蓝忘机倒是有些缓解,魏无羡便开始进一步手不老实的在蓝忘机身上游走,想得到彼此之间的第一个吻和情到深处该做的事,蓝忘机十分抗拒的想要推开魏无羡,魏无羡强势把蓝忘机压在身下,最后蓝忘机红着脸眼泪似乎都快要掉下来

魏无羡一下心疼起来,家教这么严的人一再为他放下底线,自己却不知足的得寸进尺的欺负人家 ……


那天过后好几天蓝忘机都不理魏无羡,躲在兄长房里不肯出来,因为蓝忘机害怕了,他还不知道让魏无羡发现自己的身子时该如何去面对,就在蓝忘机抵不住想见魏无羡时,便得知魏无羡和金子轩打架,被江宗主带回了莲花坞。后来的日子里他们都是靠着书信来解相思,再见面便是岐山温氏举办的清淡会,魏无羡见到蓝湛一个没忍住激动的不小心抓下蓝忘机头上的抹额,旁边的蓝氏子弟对魏无羡恨的牙痒痒,蓝忘机羞红脸跑掉,魏无羡追上蓝忘机趁着没人一把圈在怀里: 蓝湛,我好想你

评论(44)

热度(2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