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巴赫平均律

为爱写文,也爱原著,没有原著没有同人!

我和师兄前任成了亲8


江澄看着眼前兄友弟恭的场景,实在是有苦在心难开口,泽芜君已经连续三晚过来与含光君秉烛畅谈了,那晚他裤子都褪去了,就被敲门声打断,蓝曦臣说是来给蓝湛送衣裳,二人只好中断火速起身,谁知道泽芜君搬来一大箱,要给蓝湛一件件试,春夏秋冬件件齐全,明明都只是样式相同的蓝色白色,但却又不太相同,穿法繁琐,料子昂贵,一试试到大半夜,后半夜直接不走了,迷一般的跟蓝湛谈起话,到底有多迷?一个几乎不开口,二人气氛竟一点不尴尬?迷一般的畅聊感是从哪里来的?第二夜来送发冠簪钗配饰,第三夜又称来送书籍字画


蓝氏怎么开始有了一股淡淡的炫富味,要开始赶超兰陵金氏了?我云梦江氏第一个不答应……


毕竟是蓝湛兄长,还在云深不知处,江澄也不好说什么,只得一旁无声作陪,当个空气般的存在,第四日早晨蓝曦臣一离开,蓝忘机就拉着江澄出了云深去了彩云镇


江   澄:湛儿,我们这是去哪?


蓝忘机:已留信给兄长,我们今日在外


江   澄:是有什么事吗?


蓝忘机:你白日陪叔父,我晚上陪兄长,无时间单独相处


江   澄:其实我并不介意,因为一辈子很长,我与你不差这点时间,到是你与兄长叔父以后不能常常见面


蓝忘机:夫君言之有理,那我们这就返回云深


江   澄:不不不…既然已经到彩云镇,还是逛逛吧,听闻今日还有灯会

(介意,介意死了好吗?谁还不想跟媳妇单独相处,当年我与魏无羡常常捣乱阿姐和金子轩的约会,如今到是风水轮流转,天上的金孔雀这会子指不定带着阿姐看笑话,阿姐你可得保佑弟弟今天能有个愉快不受打扰二人世界)


想的倒是美滋滋,转眼马上看见对面春风楼里东倒西歪搂着姑娘们的魏无羡,本想当作看不见转身就走,可避尘出鞘直飞魏无羡脑袋旁,吓的身边姑娘四处逃窜……


魏无羡: 蓝忘机,你干什么?这可是姑苏杀气别太重蓝老头要是知道雅正的蓝二公子出来砸店……


蓝忘机: 你知道这里是姑苏,为何还能如此不检点?


魏无羡: 怎么?我是蓝家人,二公子能管我头上


蓝忘机: 江氏主母,自然能管


魏无羡: 行啊,能耐啊,你才嫁给江澄几天就摆这么大的架子?


蓝忘机: 你何时厮混到如此地步?


魏无羡: 如你所见,我就是这样的人


蓝忘机眼神落寞下来:随你,但别在姑苏 

魏婴别在你曾说爱我的地方,再与别人欢好,我见不得,听不得,看不得,我恶心……


江澄拔出避尘狠狠瞪了一眼魏无羡:你怎么来了?


魏无羡: 想喝天子笑了呗,怕你不给我带,就自己来了!


江   澄: 在家浪就够了,你怎么来姑苏还这样?在外能不能收敛点,给蓝氏那边知道该怎么看待我们江氏?


魏无羡:行行行,我错了还不行,接下来这几天我一定老老实实跟着你


江澄拿着避尘就要去追已经走掉的蓝忘机,这一天是过的真不错,去哪里都是三个人……魏无羡没心没肺不要脸的程度当真是让江澄发指,早上还差点被避尘刺死,随即就可以玩得特疯,丝毫不觉他的加入太尴尬,非常自然的掏出蓝忘机的钱袋随意消费,蓝忘机也竟由着他去,玩的都是魏无羡爱玩的,吃的都是魏无羡爱吃的,还得帮他拿一堆乱七八糟的玩意……

江澄很想立刻把这厮送回走,不过魏无羡玩太兴奋,过了蓝家宵禁的时辰,今天他们得在外住店。


那就是说今晚是一个不会有泽芜君的夜晚!可他妈还有魏无羡……


江澄陪蓝忘机进房后,第一时间去魏无羡那边,要了十坛天子笑想把魏无羡灌醉,结果被魏无羡激了几句,自己也开始喝上



(喜欢的小伙伴们,请留下你们的评论红心蓝手,爱你们呦,下章可刺激尼,小伙伴们的喜欢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47)

热度(3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