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巴赫平均律

为爱写文,也爱原著,没有原著没有同人!

眷念6

江澄盯着婚戒,仿佛浑身失力般,颤抖的接过婚戒再三确认那是他送给蓝湛的,是他为蓝湛亲自带上去的……


“你以为我会信你吗?要我离开可以,除非这些话他能站在我面前亲口说出来”


“别太固执,忘机他永远都不会再见你”


“我会每天都来,直到他见我为止”


“你的出现在某些人眼里可不一般”


江澄当时没有听出蓝启仁这句话里的深意,导致自己频繁出现在蓝家还不知这就是在引火上身


金光善那边坐不住了,以为江澄察觉出了什么,伺机劝服蓝家报复他们,三家合作的那件案子涉最深的其实是他们金家,就在他们案子被查的绷不住的时候,金光善因为害怕便挑起江氏集团与附属公司总经理之间的矛盾,江氏附属公司的总经理是虞夫人娘家的亲戚,常年捞油水报假账,江枫眠一再顾及虞夫人的面多次点醒无果,还因为他受贿作假让江氏集团陷入风波成为眼中钉,就直接把他从总经理的职位上撤了下来,虞夫人得知真相后并未偏袒他,还直言威胁让他去投案自首,正待他满腔郁闷怒火无处发泄时遇上了金光善,三言两语间就让那人起了杀心……


金光善肯定知道蓝启仁隐隐约约是知道这些事的,这些年把他omega侄儿的消息封锁的那么好,又知他金家野心大,企图联姻收集蓝氏的财务报表与生意上的资源,最后吞并控制蓝氏集团。提出联姻前便火速送走蓝曦臣去国外读博,没让自己精明的小儿子金光瑶有嫁进蓝家的机会,但金光善自然也有他的手段,暗箱操作的让蓝氏的股票下跌每天损失上亿,压迫的蓝启仁不得不主动来提联姻的事,让身为omega的侄儿嫁给自己的宝贝儿子金子轩


这算是打成一场平局,不过既然有了联姻这层关系那就来日方长。

江澄此时的出现在金光善眼里无疑是非常大的威胁单靠他一人虽扳不倒金氏集团,但有蓝氏暗里的帮助那可就不同,随即便派了人去更踪江澄安排車禍


江澄被撞的快失去意识隐约看见人拿着枪指着他,但并未有过惧怕,只是还放不下蓝湛,脑里都是蓝湛的模样……

再次醒来时温若寒坐在在一旁,拿出蓝忘机和金子轩婚宴上的视频,视频里金子轩与蓝忘机交换戒指,拥吻在一起,手上的戒指耀眼夺目跟他送的那颗根本无法相提并论……


“你出事那天是蓝启仁通知我的,是金氏干的,你来公司的时候我本不想多事,但江氏曾于我温氏有恩,我觉得还是有必要让你知道些真相,没想到说出来反而是害了你……当年得知江氏出事有些晚,是有人故意封锁了消息,我有去找过你,但赶到时你家房子已被收走,金蓝的地盘我不便做大动作,打探到你没事后我也就放心了,这几年你与那蓝二公子之所以能过的那么安稳,其实也是蓝氏在为你们遮护,但如今你与蓝二公子已是无缘,他现在是金氏少夫人,爱是抵不过利益的……国内已经不安全了,我送你离开去海外吧,你没有得选,因为现在的你根本没有任何反击的余地”


他带着一颗破碎的心离开了……


订婚宴逃走的蓝忘机很快被发现并被抓回了蓝家,蓝启仁早早便安排好,也料到蓝忘机会找机会逃跑,江澄一离开就有人去了他们的出租屋,还在江澄出事后把江澄的手机卡注销掉

蓝启仁:江澄其实来找过你,拿着我给他的钱爽快离开了

蓝忘机:不可能


蓝启仁:你以为爱情在钱面前有多宝贵?他已经问过聂怀桑你怀孕的事,他说幸好你打掉了,不然得多养活一个,他早就受够跟你在一起成日奔波劳碌的日子,那种生活是没有未来可言,如今你重新回到蓝家还有一个好归宿,他甚觉轻松可以离开的潇洒,最后一句话是祝福你和金氏少爷


蓝忘机:叔父……你…在骗我


蓝启仁:你可以试试能不能在打探到他的半点消失,绝没有人拦你


蓝忘机:澄哥不会不要我的…我们在一起七年都很幸福……


蓝启仁:   孩子清醒些,以后你是金氏少夫人


蓝忘机:   我绝不会嫁


蓝启仁:   你不嫁,是想蓝氏的百年基业全毁于你的任性中吗?


蓝忘机:   我早就是江家的人


蓝启仁:   你不嫁便让你兄长替你去跟金氏联姻,你当初离开,曦臣替你担了那么多事,也不差这回


蓝忘机: 叔父别逼我


蓝启仁: 你还知道我是你叔父?那你可还记得你父母为蓝家牺牲了多少?将来这一切都要交到曦臣手里,你是想看到你兄长受金氏所控?我没几年活头,守不了你们太久,我一走,你们就等着被金氏还有那些盯着蓝家产业的人生吞活剥……


蓝忘机: 叔…父,难道我嫁了所有问题都会解决?


蓝启仁: 你不必考虑这些,你只要知道这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哄好金子轩,金家的一切最后也是落在他头上


他像个失去灵魂的空壳嫁人了……

评论(15)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