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巴赫平均律

为爱写文,也爱原著,没有原著没有同人!

眷恋3

聂怀桑被堵在金子轩手下堵在家门口,他大概知道是酒吧有人泄出消息,金子轩手段也是真够硬,明明自己都打点好那些人了


在聂怀桑说出第三个不知道后,金子轩拿出枪顶在他头上……



江澄认识蓝忘机是初中入学那一天,军训实在太热太累,江澄魏无羡聂怀桑三人躲到音乐楼

Caro mio ben 

cre di mial-men

sen za di te

lan gui sce il cor

那歌声清澈干净,细腻温柔,美丽又脆弱,一个个音符犹如缪斯女神的泪,淌进江澄心里


“声音这么好听,一定是个漂亮的女同学”魏无羡说完这话就带着聂怀桑的往楼上去,江澄想阻止来着,但不能大声呵斥只得追上去,只见二人趴琴房门缝边往里看


“军训服?跟我们一样是新生?”


“目测比你还高,身材修长,啧啧!皮肤白皙的很”


“魏哥,给我瞧瞧”


“你们两个真是作死”


“江澄,瞧你刚才那副痴迷样,别跟我说你不想看”


顶着炎炎日头,江澄站在国旗下当着全体师生的面做着检讨,他被老师发现时,魏无羡聂怀桑早溜没影了,不过老天都喜欢眷顾倒霉蛋,他和蓝忘机分到同一个班还成了同桌


魏无羡:这是我第一次见到比女明星还要漂亮的男生,不过声音怎么那么的……那啥……雌雄难辨


江   澄:从小唱歌就跑调的人闭嘴,你以为谁都跟你现在这公鸭嗓一样?


聂怀桑:人家还没变声尼,不过这嗓音条件真乃一绝,哎呦!没点才华咱们就只能乖乖军训


江   澄:禁止你们两个招惹他,或有什么不轨之心,他喜欢的人是我!


魏无羡:师弟,你没毛病吧?脑子坏掉了?人家都不爱搭理你


江   澄:他叫我亲爱的


坐在江澄蓝忘机前面的聂怀桑魏无羡纷纷投来一道白眼,聂怀桑开口道:是你自己死皮赖脸问人家那天音乐楼里唱的是什么歌,人家回的是意大利艺术歌曲《我亲爱的》不是叫你亲爱的……


魏无羡:我这师弟是没有半点音乐细胞的,更别说这些了,小学他的音乐作业都是抄我的!


江   澄:就你吹的那破长笛,就算有艺术细胞??


魏无羡:那可不,这样看来还是我和蓝忘机比较合得来,至少不能把天聊死!


江   澄:合的来个屁,大白天的痴人说梦



那天之后江澄不顾魏聂二人冷嘲热讽,开启了追求蓝忘机的漫漫长路,首先是主动让老妈给他请了钢琴私教,每天都要抽一两个小时练琴,周末跟魏无羡出去疯的时间也少了,各种普及音乐和他不擅长的艺术知识,把虞夫人感动的一塌糊涂。因为蓝忘机是真的很优秀,不仅学习优异,画画书法等等方面都很棒,这个人身上的闪光多到数都不数不清,江澄也不甘落后,二人的成绩一直都是并列一起


早上的热牛奶,午休的水果,体育课蓝忘机的水杯总有装好的温水,饭堂永远有人帮忙占座,甭管什么节日都会收到江澄的礼物和卡片,若是请假江澄一定会记上两份笔记,还有很多很多…………


第一年他们交换了各种联系方式



第二年江澄又是早起又是晚归,不嫌麻烦绕路都要和蓝忘机一起上下学,放假还会相约图书馆,科技馆,海洋馆……即使不是想象中的约会,只要能和蓝忘机在一起,江澄就乐的跟个傻子一样!



第三年江澄分化成AIpah,羞红脸拉着蓝忘机说,“不管你分化成什么我都喜欢,就算是AIpah我也喜欢”蓝忘机分化那一天,没等其他人反应过来,江澄就抱着蓝忘机一路狂奔百里冲刺去到保健室,得知蓝忘机是omega,当场激动的晕过去,被魏聂二人好一顿嘲笑没出息,毕业演出那一天,蓝忘机唱了《我亲爱的》钢琴伴奏是江澄,走出校门后二人的手在夕阳的照耀下牵在了一起


高中两人优异的成绩也是去了同一所学校,高三那年江澄家中非常不幸出了事故,父母姐姐魏无羡都丧命在那场事故里,蓝忘机日夜不离的陪着痛苦的江澄,也第一次和家里抗争起来,甚至不惜被蓝家赶出来,带着行李去了江澄家

江   澄:湛儿,我没有家人了,我只有你了


蓝忘机:我也只有澄哥,让我做澄哥的家人好吗?


若不是二人都未到法定结婚年龄,江澄现在就想拉着蓝忘机去民政局领证,当晚蓝忘机毫无保留的把自己身子给了交给了江澄,在被进入身体时,他流下这辈子最动人的眼泪




想要你们的评论咧,最近更的不多,热度也不高,但是知道你们喜欢,就是我的动力!


评论(19)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