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巴赫平均律

为爱写文,也爱原著,没有原著没有同人!

眷恋 2

我觉得三篇搞不定……五篇行不行?



金子轩在蓝忘机离开后猛的惊醒,身旁的omega赶紧起身安抚,只换来金子轩的一张支票和一句:穿上衣服滚

AIpha对自己的omega的味道是非常敏感的,那股玉兰香还在萦绕在他周围,床头柜前的水杯和喉部的温热,都表示着蓝忘机来过,每回金子轩醉酒,都是妻子来喂他吃解酒药,想到这里内疚隐隐显现,他并不是一个合格丈夫,这五年他理所当然的享受着蓝忘机所有,蓝忘机有多好?好到从不跟他吵架,更不会争风吃醋,内外都打理的妥当,给他省了不少心,除了不爱说话,做爱比较无趣,根本挑不出任何毛病,可最近他发现妻子一直在偷偷服用避孕药,偶尔几次提早回家还发现妻子并不在,金子轩来到蓝忘机的房里,浴室的镜子上还渡有一层水汽,换下来的衣服整齐叠好放在一旁,金子轩拿起来闻了一下,烟味夹杂着一股不属于他的信息素味道,他深知蓝家严格的家教是不会有这种不良的嗜好……


蓝忘机的电话几乎被金子轩打爆,江澄不悦的直接从蓝忘机手中夺过扔出窗外,蓝忘机不好意思的问到:澄哥,你真的不介意吗?

江澄没好气到:你看老子那里像不介意,但我爱你,没有你就不行,不是你就不行

又一巴掌打自己脸上:是我自找,我活该,我混蛋,当初是我不好,不够相信你……

江澄话说的梗咽,眼眶泛红


蓝忘机赶紧轻揉江澄的脸:心疼澄哥的很,都过去了,可以给你一辈子补偿我


江  澄:好



金子轩与蓝曦臣僵持着,他不肯签那份离婚协议书,更不愿蓝曦臣从他家里带走妻子任何东西


金子轩:呵呵,你叔父根本不会同意!


蓝曦臣:这是忘机的意愿


金子轩:他做梦


蓝曦臣:我会代蓝家给予金家赔偿


金子轩:蓝大,你觉得我缺你们家什么?


蓝曦臣:可你身边也不缺忘机一位omega,这本就是一场利益联姻,你们没有任何感情……金蓝两家还是可以做利益共同体,但你和忘机还是从此一别两宽各自欢喜吧


金子轩:带走他的那个男人是谁?你若如实回答,并且告诉我他们的行踪,我可以考虑这件事从未发生,否则我是不会绝不会放过蓝家的


蓝曦臣:恕我无可奉告,不过一荣俱荣一毁俱毁,你还是慎重行事……


金子轩:我金家不怕



是,原本这就是两家长辈定下的婚姻,根本没有问过他们谁的意愿,婚后金子轩也是继续过自己的,ABO通吃情史荒唐的没边,只是身边多了个人罢了,但 刺 往往进入心口的时候是不会有任何痛觉的,直到你发现要把它拔出来的时候,才叫一个痛彻心扉,这两天他片刻不歇的疯狂找人,被母亲强行带回家休息,可这个家到处都有蓝忘机的影子,却见不到也听不着,只让他觉得快要窒息在这……这五年的点点滴滴丝毫不差的想起来了,蓝忘机究竟对他有多好多温柔,但那双漂亮眼眸从没有表现丝毫爱意,他不愿深究挖掘那之下藏的是什么,他躺在蓝忘机的床上,抱着被子疯狂呼吸,想感受他的气息,他的温度,就像他在身旁一样,手里紧攥一枚婚戒,蓝忘机就是那刺,在他心里生根发芽……


评论(14)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