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巴赫平均律

为爱写文,也爱原著,没有原著没有同人!

无风堕 四

再见就是二位神子的一千八百岁成年礼上,一位笑如春风拂面,让众神的视线都离不开他,另外一位冷若冰霜寒气袭人,众神纷纷敬而远之,神帝汇灵赐了神器便离场,蓝曦臣挂以标志性的微笑与前来祝福的神明交流,蓝忘机则是陪着魏无羡坐在不起眼的位置上


蓝忘机:魏婴,我们以后共处一殿不合适


魏无羡:长本事了,要赶我走?


蓝忘机:你是仙尊本就该就有自己的神宫


魏无羡:我们在一起多少年了,你现在和我说这个


蓝忘机:我养你多少年了?你想啃老一辈子?


魏无羡:蓝湛你这个人真是有病,殿里那么大,也就你和我,伺侯的仙娥都没一个,你还想让我搬走?闷不死你……


蓝忘机拿出神器壁尘在魏无羡眼前晃了晃

蓝忘机:我为子神,神器待我成年才会现世,你为正神位列仙班得了仙号便可聚灵化神宫,神宫与神力相连并存,缘定神器便是在神宫出,今日我才想有此事


魏无羡听的心在滴血,真想和蓝忘机干一架,这么重要的事竟然不早说,定是故意的……那可是神器呀!神器呀!神器呀!想必他闲了这么多年,定是没有神器配身的缘故,眨眼魏无羡便不见人影……



蓝忘机挥挥衣袖独自离去,心里算着魏无羡的神器几时会现,细微的莲香入鼻,回过神来已在江澄怀中了,手还不自觉的环在江澄腰间,江澄被人扑了个满怀,实在不悦,紧锁眉头


江   澄:神明也会走神?


蓝忘机:是冥想


江   澄:含光殿下可放手?


蓝忘机拍拍江澄后背道:哦,辛苦了

伸手又去抚平江澄的眉头:不好看


江澄对于蓝忘机的莫名其妙的行径甚感无语,堂堂战神若是被如此轻薄对待,紫电应是要出动,可毕竟是神子又有一张人畜无害的脸实在无法发作……退后几步,手掌化出方方正正的锦盒递到蓝忘机面前:生辰礼

蓝忘机接过来看了好半天再抬头,江澄已离去……



打开锦盒琴音入耳白光一闪上方悬浮一把七弦古琴




魏无羡一回静神殿便见蓝忘机抱着一把琴细细打量


魏无羡:二哥哥,给我瞧瞧!


蓝忘机:不准碰


魏无羡:哼,小气!我看这把也没你的忘机强,稀罕个什么?忘机我都不知道碰了多少回了


蓝忘机:忘机音色锐利主攻击,这把音色柔和适合净化,你的神力与它不合


魏无羡:切,成年了就该干些成年的事,天子笑分你一坛,这可我亲手给二哥哥酿造的佳肴,不可辜我这满腔热情哟!


蓝忘机:好



一方九莲境

江   澄:含光殿下何故来本战神这?


蓝忘机:谢谢,我很喜


江   澄:殿下饮酒了?(听闻他冷淡的让人敬畏…不是这么一回事吧,不把神规放眼里小鬼)

蓝忘机化出酒又往嘴里送了一口,颇有趣味的望着江澄,很快又被酒的辛辣呛到“酒真难喝……”但还是故作镇定道:接近我有何目的?


江   澄:呵,随你怎么想


蓝忘机:那我便搬来你这


江   澄:该我问你想如何?


蓝忘机:各取所需,你这些年闭关是因清莲仙子自神魔大战后她便一直沉睡,你一直在渡神力企图唤醒她,是魔的诅咒……能解咒的只有母神,我神力虽低微,但母神的某种神力我继承了十成,连父神都不知,或许也许这咒我能解


江   澄:你需要我做什么?


蓝忘机:听闻九瓣莲有一特殊用法,封记忆,隐神息……


评论(10)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