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巴赫平均律

为爱写文,也爱原著,没有原著没有同人!

无风堕 三


“看管不利,下官失职,让含光殿下受惊了”


蓝忘机:无妨,我……


话未说完,冷厉声凭空传来:下去领罚



武神门的天兵全部撤下,蓝忘机并未多在意,继续为神犬疗伤,一阵微风迎来,神犬主人现身,九莲紫袍加身,高冠束起,手上的指环滋滋作响,周身都萦绕着紫色与金色的交织灵光


江   澄:含光殿下,多有得罪


蓝忘机:我又非不能自保,战神出手未免太重


江   澄:这孽畜发狂,不杀已是宽恕


蓝忘机:成年了,第一次发情罢了……


江澄再三确认自己没听错:含光殿下还请慎言


蓝忘机不矛理会,直至疗伤完成,才抬头与那双杏目对视,江澄自神魔大战后便闭关修炼,近日方才出关


江   澄:含光殿下何故来武神门?


蓝忘机:孩儿丢了,出来寻


江   澄:我没记错,殿下应该只有一千七百岁,未到结契之龄


蓝忘机:  战神还能记得我的岁数?



禀战神,怀桑仙君与夷陵仙尊醉酒,闹着要比试,赤锋武神下界,下官实难阻止


蓝忘机赶到现场看见魏无羡与聂怀桑胡乱纠缠的模样,不禁扶额,下一秒就被魏无羡扑住,没骨头一样缠在蓝忘机身上


魏无羡:二哥哥,都七天了,你才出来寻我,聂怀桑这一点都不好玩,咱回吧!



江澄对魏无羡有所耳闻,天赋异禀但没个正形几乎把神界得罪个遍,今日一见果然是个毫无规矩不安生的主,若没蓝忘机护着,怕是早死千百回了……


蓝忘机:魏婴顽皮,神兽发狂之事我便不计较了


江   澄:一码归一码,此事我会如实禀告神尊,一味纵容由他放肆,迟早会给神界捅出大乱子,而你又能护他多久?


蓝忘机轻叹一口气,施了术让魏婴清醒过来:魏婴,去叔父那里领罚


魏无羡:二哥哥,你之前都没罚过我什么…………唔……………………………………

魏无羡正想讨饶,被蓝忘机用了禁言术,无辜的望着蓝忘机,蓝忘机一脸痛心疾首道:子不教,父之过,孩儿放心去,为父会为你祈祷!


手一挥,魏无羡便被强行传走,蓝忘机回头就笑得花枝乱颤:这回把他治住吧,叔父定不会手软,总该老实一阵子


蓝忘机心神不稳难以控制,一个不小心就摔落下界


闭上眼,陨落会是这种感觉吗?

一道蓝色光芒坠落,耀眼的紫色光芒紧随其后


江   澄:含光殿下,这是作什么?


江澄抱着蓝忘机悬在半空


蓝忘机:吟风战神不必紧张,没有神明会摔死


怎么会有如此疯癫的神?这就是江澄对蓝忘机的第一印象



评论(14)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